3-4月的時候

甜甜覺得最難穿衣服了

因為穿多會太熱~~穿少又太冷

哎呀呀難怪感冒的人那麼多

天氣忽冷忽熱超討人厭得

想當然爾....熱水器絕對不能忽冷忽熱啦

如果晚上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沒有熱水應該會超級想殺人吧

絕對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阿阿阿阿`````

環球大宇宙 洗澡不再忽冷忽熱

高雄商圈推薦「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最近物價一直漲,生活很難過,瓦斯費也一直漲,因此家裡就想將傳統的熱水器換掉,換成太陽能熱水器。在網路上搜尋個老半天,終於在高雄商圈裡發現了一家賣太陽能熱水器的店叫「環球大宇宙」,感覺很不錯。

可是我真的對太陽能或熱水器完全沒有概念,只好打電話去問高雄商圈的老闆,而高雄商圈的老闆說他們不是經營這個的,所以他很親切的叫我直接打電話過去問「環球大宇宙」。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好處

我原本什麼都不懂,很怕被數落,結果卻發現環球大宇宙的老闆人超好的,他還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好處。我聽完後,才知道什麼是相識太晚…,以下是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好處:

☆☆★★★ 1.安裝費用,兩年內可回本。
☆☆★★★ 2.即使在冬天,日照量一天也能產生約300公升的熱水,一般洗澡平均只用50至60公升的熱水,所以300公升的熱水供應一家五口洗澡綽綽有餘。
☆★★★★ 3.最近石油開始漲,天然氣、瓦斯也會跟著漲,這些僅存無幾的天然資源一定只會漲而不會跌,所以像洗澡、煮熱水這種可用替代能源的,就盡量用替替代能源,如此一來不僅能節省家計,還能環保地球。
☆★★★★ 4.太陽能熱水器不會排放二氧化碳,也對環保好處多多。
★★★★★ 5.夏天時,太陽能板面能擋住太陽光、吸收了太陽熱,所以室內溫度會因太陽能板下降個兩、三度,如此一來還能解省冷氣費的開銷。




太陽能熱水器讓洗澡不再忽冷忽熱 高雄太陽能熱水器

以前常常被傳統熱水器的忽冷忽熱或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就沒瓦斯的突發事件所困擾,但是自從裝了太陽能熱水器後,我洗澡的過程順利太多了,彷彿又回到在日本居住的感覺。所以我真的超推薦太陽能熱水器的啦,尤其是高雄環球大宇宙」,因為老闆人超好,服務又超好,品質又超好,我怎麼能不推薦它!!



環球大宇宙太陽能工業有限公司 高雄,環球大宇宙,太陽能,熱水器
電話:(07)733-8282 0800-266-189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美山路62-1號
E-mail:sun.s8282@msa.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8929872
網址::http://www.sun-wa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