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甜甜如果將來有小孩

一定也要讓他學音樂

哈哈哈哈....整個想的超級遠的

學好音樂除了有好的老師與本身興趣之外

還有就是樂器這個重要的工具啦.....

世國琴行──喜歡中古鋼琴的韻味

全新鋼琴的音質,較沒有中古鋼琴中古鋼琴來得醇熟

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以前上鋼琴課的前夕 ,我的心臟總是會噗通噗通地跳,因為不曉得今天鋼琴老師會挑上哪一架鋼琴,其實我獨愛某一架鋼琴,它老老舊舊的,掀開琴蓋的方式也與其他鋼琴不同,是捲簾式的,儼然是一架傳統的中古鋼琴
那一架老鋼琴是河合鋼琴,老師說它曾陪伴過許多學生,因此它的音質相當好,低音廣闊而高音纖細,每當我在它身上彈奏時,總會為自己的琴聲所感動,同是一首蕭邦的夜曲,兩部鋼琴所彈奏起來的感覺卻有很大的差異,落地窗附近那部全新的山葉鋼琴,音質就比較沒有中古鋼琴來得醇熟,彷彿是丹田較無力的歌喉,聲音較不滑潤。




同樣的品質,但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的價格較便宜

學了將近兩年的琴後,老爸決定幫我買架鋼琴,高雄有很多賣鋼琴的地方,包括百貨公司,但全新的鋼琴價格都偏高,因此老爸就將腦袋動到二手鋼琴上,他還哄我說:等你學厲害一點在幫妳買一台全新的鋼琴!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一架中古鋼琴,因為它彈起來真的很有味道。
買鋼琴是一件大事,由於它的價值相當昂貴,因此老爸也不斷地找人商榷,如何才能挑選一架好的鋼琴?最後老爸聽取了鋼琴老師的意見,幫我買了一架二手鋼琴




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店裡的鋼琴款式較多,你還可以精心挑選你所喜歡的木頭紋路

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二手鋼琴店裡的款式比百貨公司更多,有復古的也有偏現代的,而且顏色也很多種,每一架鋼琴都確確實實的都擺在你眼前,除了音色外,你還可以精心挑選你所喜歡的木頭紋路,最後我挑選了一架古樸色的中古鋼琴,雖然它沒有亮面烤漆所呈現出來的典雅,卻是最接近大地色系的,我很喜歡。




調音師的資歷會決定一架中古鋼琴的深度

調音師是一架中古鋼琴的靈魂,他除了要有一對敏銳的耳朵外本身還要熱愛鋼琴,因此調音師的資歷與調音,會決定一架中古鋼琴的深度,所以到二手鋼琴店去購買鋼琴時,可以先確定調音師的資歷,如此一來你們才能準確地溝通意欲中的音色,高雄世國琴行的調音師是鋼琴調音界的老師傅,他有三十五年的調音經驗,全台灣的鋼琴界,都能看見他們專業的身影。




世國琴行」線上賞琴系統 方便您在家也能舒適賞琴

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世國琴行倉庫所庫存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款式包羅萬象,且現在已經準備好非常完善的「線上賞琴系統」,方便您在家,不需吹風淋雨曬太陽,也可以輕輕鬆鬆挑選與自己心靈契合的鋼琴。當你還在猶豫要買哪一種類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時,不妨來一趟高雄世國琴行走走,這裡有專業的老師傅協助你,幫你找到理想中的鋼琴。




世國琴行 高雄鋼琴, 二手鋼琴, 中古鋼琴, 河合鋼琴, 山葉鋼琴,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縣大社鄉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www.wretch.cc/album/shihku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