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的孩子比比真的超級可愛的

每次家族聚會~~大家都喜歡跟他玩

聽說比比最近在上兒童全腦開發

感覺學齡前的教育真的好重要喔

因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呢!!

 

理想中的兒童全腦開發 柏林兒童abs學苑

廣告上說:我是當了爸爸後,才開始學著當爸爸!說實在的,我何嘗不是當了媽媽後,才學著當媽媽呢?家中的第一個小寶貝出生,由於是家中第一個孩子,又是雙方的第一個孫子,自然是呵護有加。




首次接觸學齡前教育幼兒全腦開發

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幼兒教具,積木課程從小,寶貝吃的用的都是最好的,因為是第一次當媽媽,人家說,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真的是這樣耶,為了這個孩子,每個階段我都買了各式書籍來協助教養,因為網路發達,我也免不了上網蒐一些資訊,就這樣,我第一次接觸到學齡前教育幼兒全腦開發

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相關的訊息,讓我了解到學齡前教育幼兒全腦開發對小孩可以提供很多幫助,就近一步搜尋高雄方面有開辦的校所,經過比較及評估(你知道的,當媽媽的都比較斤斤計較),我找到了柏林兒童abs 學苑。




遊戲中學習的幼兒全腦開發 正中我心

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幼兒教具,積木課程當然除了網路上的介紹,免不了還是得走一趟柏林兒童abs 學苑,實際了解環境和教學理念。在和柏林兒童abs 學苑的老師電話約定後,便實際走訪參觀。學苑老師先跟我介紹了環境,乾淨安全是沒問題的,通過!

比較吸引我的是,柏林兒童abs 學苑有很多歐系原裝進口的玩具,有提供販賣,也是學苑的教具。為什麼說這是最吸引我的?因為柏林兒童abs 學苑強調適合2-8歲學齡前孩子的學齡前教育,並精選先進國家專業教具輔助教學,充分激發左、右腦,真正做到幼兒全腦開發(兒童全腦開發)。最棒的是,讓孩子遊戲中學習,自信中架構最佳學習模式。




反對填鴨式教育幼兒全腦開發創造優質下一代

我們這一代,從小都是填鴨式教育下長大的,雖然成績也不差,但是深知填鴨式教育限制了很多想像空間及多方發展的可能,所以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藉由幼兒全腦開發,達到左右腦均衡發展,透過遊戲(而非不斷的上課補習),由遊戲中學習邏輯思考能力,這正是我要給孩子的。

學苑老師給了我一個訊息,馬上就要放暑假了,在暑假(七、八月)期間,他們預計推出「創意桌遊課程」,一堂50分鐘,主要針對4到6歲的學童,4到6個人就會開一個班,當中還會搭配積木課程。如果妳是和我一樣關心幼兒全腦開發
(兒童全腦開發)的媽媽,也希望多了解學齡前教育,不妨走一趟柏林兒童abs 學苑,妳應該會找到滿意的答案。


相關報導



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電話:(07) 261-29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
網址:http://www.greenglob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