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看到木棉花~~~

飄落在街道上好美喔!!!

對了順道一提!!

甜甜也好喜歡吃木棉酥

 

意外驚喜~景田食品高雄市餅木棉酥

姐妹淘小雯搭上這一波百年結婚潮要結婚了,那天陪她去景田喜餅試吃中式喜餅,小雯說是媽媽指定的,因為以前有吃過,覺得好吃,所以要小雯去試吃看看。身為小雯好姐妹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一口答應。




高雄市餅木棉酥意外成為我的最愛

景田囍餅,精緻西點,高雄市餅木棉酥,祝壽產品,高雄景田喜餅的中式喜餅果然名不虛傳,小雯當天就下訂了。我在店裡東瞧西瞧,高雄市餅木棉酥引起我的好奇,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高雄市花是木棉花,而高雄市餅木棉酥就是以木棉花為發想而來的。店家很大方的切了幾塊請我和小雯吃,哇!酥軟的外皮、甜而不膩的內餡,連不愛吃甜點的我,都忍不住多吃了一塊。

高雄市餅木棉酥一共有金桔、蔓越莓和桂圓三種口味,我最喜歡的是蔓越莓口味,小雯喜歡的是金桔,桂圓口味也很香醇,長輩應該會喜歡。沒想到陪小雯選喜餅,竟有這個意外的收穫!




眼花撩亂的祝壽產品 任君選擇

小雯和我決定一人帶一盒回家和家人分享,又有了新發現,原來高雄市餅木棉酥除了一般的禮盒包裝,還有壽桃塔造型的高雄市餅木棉酥,真是太有趣了。景田喜餅還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祝壽產品:像是鳳片豬、麵仔、五胜、壽桃、蜂蜜發糕等,應有盡有,造型可愛,保證你一定可以挑到你需要的祝壽產品




傳統與現代並進 精緻西點系列

景田囍餅,精緻西點,高雄市餅木棉酥,祝壽產品,高雄看到這裡,如果你覺得景田喜餅是一家專賣傳統點心的餅店,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景田喜餅也有精緻西點的部份,我記得有黃金起士蛋糕、鹹乳酪蛋糕和桂圓蛋糕,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價格也不貴,真是太吸引我了。

還有一個是店家推薦的土鳳梨酥,內餡用的是關廟的土鳳梨,這不用我說,內行的都知道,吃鳳梨就要選關廟的土鳳梨,那用關廟土鳳梨做的內餡,酸甜香的滋味不在話下,尤其它的餅皮一點都不油膩,配的剛剛好,看來我下次要送給外國朋友伴手禮,又多了一個選擇。




相關報導



 

景田囍餅 / 陽明店 精緻西點,高雄市餅木棉酥, 祝壽產品,

電話:(07)385-6346
傳真:(07)389-523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88號
E-mail:jingtian@jingtiancake.com
網址:http://www.jingtiancak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