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看到大家短裙短褲小可愛....

在配上美美的彩繪指甲

真得很羨慕耶>"<

 

 

 

想成為指甲彩繪達人,那千萬不要錯過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

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高雄,國家美容丙級,乙級證照,手足指甲保養培訓班,新娘秘書,全方位醫學美容班自己開店成為彩繪指甲達人,一直是我的夢想。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比較,到底該到哪裡去學習。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接觸到了由政府立案合格的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




專業諮詢,替學員找出適合的方向

那時,我一踏進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的時候,沒有補習班那種緊張的氣氛,而是舒服且放鬆的。美麗的課程規劃師細心的說明讓我了解他們指甲彩繪的課程,而且也替我做了DISC測驗,以人格特質分析我未來的走向,並且推薦我適合的課程。




試聽課程,堅強的師資陣容

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高雄,國家美容丙級,乙級證照,手足指甲保養培訓班,新娘秘書,全方位醫學美容班規劃完之後,課程規劃師即刻安排我試聽的日期及時間。試聽時,除了課程講解得淺顯易懂外,學員們也都一步一步的跟著老師操作。這樣不僅學習得快,也有實際操作的經驗!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裡的講師一定都要通過美容乙級檢定考試,若是較特殊課程也會都是業界的翹楚!這樣堅強的師資,加上合理的價格,讓我真的非常心動!




感受老師用心教學~學習一技之長!

上課過程中,講師會不時的關心學員們的進度以及吸收的程度。美容師教育協會較注重與學員們之間的互動。面對未來要自行創業的學員,不僅教授課程上的專業知識外,也還會教授對於顧客的溝通能力!
等上完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藝術指甲創業班,我規劃要自己開一家指甲彩繪工作室。因為有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當後盾,可以讓自己對於美甲的知識以及專業不斷進步,慢慢在業界闖出一片天。


相關報導



中華民國美容師教育養成協會 國家美容丙級,乙級證照,手足指甲保養培訓班,新娘秘書,全方位醫學美容班

電話:(07) 334-4593
傳真:(07) 334-540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222-1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itpaysfornatural-frommichelle9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