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很喜歡吃醃醬菜

她常跟我說那是記憶中的好滋味

也是她跟已故爺爺走過半世紀的味道

每次聽到真的都好感動....



情人是老的好,烹飪啊!還是古早味最好

職業婦女的救星定芳食品    醬菜醬料使晚餐菜色不重複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  「三日入廚下,洗手作羹湯。」是唐朝詩人王建有名詩作《新嫁娘》中的前兩句。其實結了婚,下廚抓住老公的胃無可厚非。但怎奈身為職業婦女,下班已6點鐘,到超市採買再趕回家已7點,要如何短時間變出可口家常菜?

  以往我總煎個蛋、炒個菜、再加上有肉或魚,簡單弄個三菜一湯,老公算很配合、不挑嘴。但煮久了實在變不出花樣,也不捨讓在外辛苦一天的老公總吃重複菜色。正苦惱之際上網發現了救星!高雄定芳食品擁有各種醬料醬菜 醃漬物,如破布子醬、鳳梨醬、冬瓜醬、嫩薑芽、蔭瓜醬、辣椒醬、珍珠瓜(小調瓜)等。


加一點定芳醬菜,湯汁提味變鮮甜甘潤,顛覆以往煮法及口感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  像雞胸肉我習慣切丁,炒時加點醬油,了無新意;經定芳食品 網站介紹的食譜中,我嚐試了紫蘇梅雞丁的作法,秘訣就在雞胸肉可用定芳食品的紫蘇梅醬醃過更好吃。完全顛覆以往的煮法及口感,老公說我廚藝進步不少呢!

  若有心鑽研,烹飪真是一門藝術,特別是有了醬料醬菜的加分,簡直如虎添翼。即使不花太多時間料理出的家常菜,也可媲美五星級大廚實力,因加了一點定芳食品醬菜湯汁,立刻提味,變得特別鮮甜甘潤!




定芳食品醬菜醬料享譽全台,是各大餐廳御用佐料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  細細了解方知,定芳食品大受中盤商、量販業者青睞,無論餐廳料理、市場販售均有良好口碑;不僅是南部餐廳的御用佐料,北部餐廳對定芳食品的訂購更為大宗,據悉將陸續推出醬料醬菜醬油等禮盒罐頭類產品,讓一般消費者可送禮或自用,享受高雄的傳統醃漬醬料美食。

  老公那天在餐桌上突然冒出一句:「老婆!情人是妳這老的好,烹飪啊!還是古早味最好!」我就知道,烹調加上定芳食品醬料醬菜準沒錯!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定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醬料,醬菜,醬油

電話:(07)787-6385-8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過溪村華一街55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22509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