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前契約再國外其實很盛行呢~~


用真心陪伴你與往生者 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

 

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  對於葬禮,其實我一直有個不小的陰影。還記得小時候在參加阿嬤的告別式時,當時第一次聽到誇張的「孝女白琴」,還不曉得其意義與由來,於是便脫口而出詢問堂姊:「那人是真哭還是假哭?」,結果惹來堂姊非常憤怒地說:「竟然問我這種沒禮貌的問題!…」

因為用真心,雅臻鴻總是第一選擇

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   事隔多年後,堂姊早就忘了此事,但這件事卻一直印在我心中,雖然當時堂哥替我說話:「她年紀小不懂事啦!」但即使到了現在,我依然無法理解這項傳統:難道我們對往生者的懷念與心意,只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嗎?

  在一次機緣中,我接觸到了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在高雄台南嘉義等地區都受到許多家屬的感恩與迴響,這樣的好評讓我不禁開始對他們產生好奇,也才真正瞭解到「生命禮儀」,它真正的意義與內涵。  

雅臻鴻生命禮儀,每一步都溫柔陪在你身邊

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  除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表示,「給予顧客所真正需要的」,一直是他們服務以來最大的宗旨。在意外發生時,雅臻鴻總會在第一時間內,將最專業的團隊送到顧客身邊,並陪著顧客從遺體接送、入殮、治喪規劃、法事、奠禮儀式到安奉進塔,都全程在旁給予協助,讓往生者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六項法器,雅臻鴻給予最珍貴的祝福

  除了幫助往生者安然離去,雅臻鴻生命禮儀也為生者準備了一系列的禮儀法器,這些法器其他的禮儀業者往往未必會提供,或是得額外收取一筆費用。 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

  但雅臻鴻明白大家想為往生者所盡的祈福之意,因此只要在特定優惠期間,加入雅臻鴻的會員,就會特別貼心贈送六樣珍貴莊嚴的法器,包括有「三寶真珠」、「陀羅尼枕」、「龕幡(命過幡)」、「蓮花腳枕」、「蓮花清淨盤」、「彌陀法船」。

不重排場只有真情,雅臻鴻生命禮儀

  設身處地的為生者提供他們的需要,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氣派與排場,雅臻鴻生命禮儀如此貼心的服務,讓我們更能用真心去緬懷亡者,將他們最美的身影,完整留存在我們心中。

 

相關報導

 

雅臻鴻生命禮儀事業高雄,台南,嘉義,雅臻鴻,生活護照

電話:(07)222-7199
傳真:(07)222-716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22樓之1
網址:http://www.yazhenh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