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一定要小孩吃自己煮的菜..

因為小孩會認得媽媽的味道~~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貼心打造全新系統廚具

 

  我很喜歡下廚,尤其是看到老公和小孩吃我做的菜心滿意足的樣子,我就覺得很幸福,但常下廚的人都知道,煮飯其實一點都不麻煩,麻煩的是之後的清潔工作,老公看我每天吃完飯後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清洗廚房的櫥櫃系統廚具,有時甚至累得腰痠背痛,所以決定幫我換一套新的系統櫃

壓克力人造水槽設計,廚具不再藏汙納垢

  之前看過一則報導,說廚房水槽的細菌含量是馬桶的兩百倍,因為水槽表面容易殘留一些菜渣肉汁等,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裝設新的系統廚具,有壓克力人造石實心水槽,以特殊配方100%的壓克力樹脂和耐燃的無機材料所做成,系統櫃的檯面採無接縫設計,耐高溫、耐黃變、抗沾污…….清洗起來也更加方便,可以輕鬆為家人健康把關。

電鍋收納強制水蒸氣排出,延長櫥櫃使用壽命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櫃設計真貼心,有時候想要把電鍋等家電都收納起來比較整齊且省空間,又怕煮飯時的水蒸氣會破壞系統廚具櫥櫃系統櫃,這套櫥櫃除了有專屬的炊飯鍋收納空間外,還用不銹鋼鏡面材質下掀門板,以及「橫流扇」特殊設計,有效將炊飯鍋烹煮時所產生的蒸氣完全排出,使櫥櫃壽命更長。這次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所裝設的系統廚具,選用耐用材質,外觀一樣時尚大方喔!

工廠直營,品質可靠價格實惠

 

更多精采有趣的內容,趕快看過來囉: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2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