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應該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之一~~

對女孩子來說...

婚紗更是超級重要的啦!!!!


因為時尚男女婚紗,看來得重新認識我的新娘

具十年以上經驗的攝影、造型大師,採最先進「紅外線」影像科技

時尚男女婚紗館,高雄婚紗,台南婚紗,屏東婚紗,婚紗,高雄  「拍婚紗?妳決定就好!」這大概是準新郎們一致的反應,我也不例外。當與另一半在中山路上望著百家爭鳴的高雄婚紗店,真不知挑哪一家。終於我的另一半駐足了,停在高雄時尚男女婚紗 的門口。

  我們選定的主題攝影是曠野寄情,原以為婚紗不都差不多嗎?但身歷其境,才知時尚男女的用心。他們以最先進的「紅外線」影像科技,不受四季時令影響,春夏秋冬風景皆可入鏡;並規劃完善結婚流程,且時尚男女的攝影師、造型師在婚紗界都具十年以上經驗!



另有個人沙龍、全家福團圓照及兒童寫真

  經營二十幾年的時尚男女婚紗 不論蔚海藍天或綠野花香間,口碑更是名聞遐邇。除精美婚紗、專業攝影團隊及親切服務態度外,更推出量身訂做的婚紗包套,既平價又堅持最好品質,除了婚紗攝影外,更提供了個人沙龍、全家福團圓照及兒童寫真



金色年華、粉紅PINK絢麗禮服,將素雅的另一半變得亮眼奪目

時尚男女婚紗館,高雄婚紗,台南婚紗,屏東婚紗,婚紗,高雄  我對兩套禮服印象頗深,當另一半身著金色年華系列的一套禮服,小露香肩、腰際打了蝴蝶結,當及膝的金黃圓裙一轉圈,令人目眩神迷,勻稱的小腿曲線一覽無疑,既活潑、嬌俏又清新可人。

  而另一套 粉紅PINK系列的禮服,採細肩帶、走浪漫典雅風,禮服胸前及裙擺兩邊都有復古晶亮的繡工圖騰處理,胸下抓皺迤邐至地,一派慵懶與恬適,輝映著我的她那雪 白柔膚與烘托出粉嫩好氣色;搭配的項鍊、耳環精雕鏤空的尊貴感,使另一半看起來既婉約動人又柔媚。看慣素雅的她,從不知她有這麼亮眼奪目的一面,看來得重 新認識我的新娘!



婚紗界最出名 藝術、沙龍樣樣行

  除了在大高雄地區外,時尚男女婚紗的名氣也傳到台南屏東!另外,在個人的藝術沙龍照及全家福的拍攝上,也是專家呢。

  說了這麼多,還在考慮婚紗照的新人們就別再猶豫了,百年結婚潮都快到了末班車,不趕緊趕搭上這唯一的一次那怎麼行呢!走一趟高雄時尚男女,也享受一次被寵壞的滋味吧!

 



相關報導



時尚男女婚紗館 高雄婚紗,台南婚紗,屏東婚紗

電話:07-285-501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09號
E-mail:add178s@yahoo.com.tw
網址:http://www.fw52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