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少不了母親節蛋糕跟康乃馨...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怎麼能不重視呢!!!


向日葵花坊:花束表孝心,媽媽更開心

 

母親節優惠花束,對母親盡一份孝心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每年母親節想著要送媽媽什麼禮物,總是令我傷透腦筋,想說不管怎樣,先送束花給媽媽,但在台北工作的我又無法親自到高雄花店訂花,還好在搜尋網路花店的時候,找到向日葵花坊,幫我解決這個難題,再加上母親節優惠,有2顆愛心、1隻小熊的花束一束會員特價999元,讓我馬上就決定下訂了。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花朵美包裝精緻,價格划算品質不打折

  原本我對網路花店有點心存懷疑,擔心網路花店看不到實體花束,會不會在包裝有點粗糙,花朵也不是很美,品質不佳,但向日葵花坊的風評口碑都很好,許多人都固定在那裡訂花,大家都說向日葵花坊的花朵不但鮮艷美麗,而且在包裝上也下很多功夫,非常精緻。而且和一般高雄花店及實體店面比起來,價格更加划算,雖然要對媽媽盡孝心,但還是要精打細算,選擇最物超所值的向日葵花坊

 

多彩繽紛的康乃馨,讓媽媽心花怒放

 

更多精采內容,趕快看過來囉!!!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2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