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上週在看金億唐塑膠工廠的介紹...

才知道他們強調的一條龍的服務~

真的是大大提升品質呢!!!!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揪甘心的一條龍服務,幫我解決棘手問題

 

服務不夠全面,問題多多好困擾

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前一陣子因為想開個創意餐廳,需要一些別具特色的餐具搭配,就找了一間高雄市塑膠射出的工廠配合,沒想到光是設計圖就已經弄得焦頭爛額,就算有了設計圖做出塑膠模具,還得想辦法解決後續生產、包裝、運送問題,要籌備餐廳,再分神去注意這些,肯定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金億唐「一條龍」服務就像黑暗中的曙光,幫我解決所有問題

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朋友推薦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在經過與簡總經理溝通後,眼前彷彿出現一道曙光,我的問題在金億唐眼裡全都不成問題,因為他們提供一條龍的全面服務。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簡總經理說,從創意發想到3D製圖、樣本塑型的設計階段、生產階段,再到最末端的生產、包裝、出貨都能做到,讓我不用再為找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工廠煩惱,還能嚴格把關每個階段,為客戶省下成本,對創業初期,資金不甚充裕的我而言,是再好不過。

 

 

更多精采內容,您一定不能錯過喔!!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