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應該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難忘的經驗....

每個女孩子都是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喔~~

這樣的願望就要找最棒的婚紗攝影實現願望!!!


體驗成為全世界最美的新娘─心情故事婚紗攝影婚紗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當一個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我想這應該是所有女孩的心聲!翻閱著結婚前所拍的婚紗照,每一張照片裡,都洋溢著我與老公的幸福笑容,真的很謝謝高雄市心情故事婚紗攝影


多元化選擇 最甘心的服務

  回想起當時,兩人決定結婚後,就開始想像成為新娘子的那一天,我的婚紗款式、老公當天的帥氣模樣,幻想到自己都會傻笑呢!因為很重視婚紗照,特地上網做功課,看遍高雄市婚紗攝影公司,最後選擇高雄心情故事婚紗攝影

 

多樣化風格 打造新娘最美麗的一面

高雄婚紗,屏東婚紗,台南婚紗  拍攝當天,高雄市心情故事婚紗攝影的 化妝師幫我畫上淡雅的輕透裸妝,搭配公主頭的捲捲髮,還有白色馬甲澎澎裙禮服,天阿!覺得自己真像是童話世界裡的公主! 早上先進行棚拍,一開始我有點緊張,幸好攝影大哥很幽默,讓我跟老公笑開懷,才讓我的心情放鬆,拍出來的照片也很自然,而且很有FU喔! 華麗的貴婦風,也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造型,老公還說拍婚紗照很有趣!可以看到我各種不同的美美打扮,讓我那天非常驕傲呢!高雄市心情故事婚紗攝影,把我打造成一個最漂亮的新娘!

外拍自然風 捕捉最幸福的時刻

 

更多精彩內容,趕快看下去!!!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