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新聞報導醫院志工比護士多...

因為當志工可以進明星學校...

其實甜甜對於台灣的教育感到很心寒呢>"<

真的要從小就做好,受好的教育才對


孩子的進步與變化 家長都看得到 感謝童心園幼兒園用心的教導

  去年尾牙,才上幼稚園大班的同事小孩,竟然能用流利的英語,跟同桌的外國工程師聊天,我問說這麼小就讓他上全美語班,同事竟然說沒有,只是在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上課。 因為看同事的小孩不僅英語流利,還很貼心的幫大家把碗盤都用紙巾擦過一遍,主動幫大家添飯、拿紙巾,同事很不好意思的說都不是她教的,都是童心園幼稚園的功勞。就決定今年也要讓家裡的小霸王,去讀楠梓區童心園托兒所

童心園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好的教育 是孩子沒有壓力的學習-童心園幼稚園做到了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園長初步讓我了解童心園的教育理念是「教給孩子能力,勝過教孩子考高分」我很認同。幾個禮拜過去,慢慢發現小霸王的不一樣,早上他會主動的關心我,送他去童心園幼兒園後,他會要我回家騎車小心,三不五時會對我說I Love You Mom,尤其是他那硬脾氣竟然改掉很多,回家份內的事會自己做好,偶爾還會主動幫我做家事等。讓我不得不佩服童心園托兒所的教育方式。

 

老師及教育方式的重要性 都可以從孩子身上感受到

 

更多精采內容,絕對不能錯過喔~~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